新华网 正文
特别生日礼物!奥巴马老家为他设荣誉纪念日
2017-08-08 06:50: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4日迎来56岁生日。在网络和媒体一片祝福声外,奥巴马老家伊利诺伊州也为他送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宣布当天是该州奥巴马的荣誉纪念日。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6日报道,这使奥巴马跻身乔治·华盛顿和亚伯拉罕·林肯等美国前总统行列,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纪念日。不过,这一天在伊利诺伊州并非法定节日,民众无法放假。

  伊利诺伊州州长布鲁斯·劳纳4日签署法案,确认当天成为“感谢奥巴马日”,自2018年起生效。他称赞奥巴马为打造“沟通美国不同社区团体间的桥梁”,以及“保护美国公民权利”所做的努力。(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美参议院决定启动“奥巴马医改”废除案辩论
    美国国会参议院25日以51票支持、50票反对的结果决定启动有关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医改”的辩论,近期在推进新医改议程上屡受挫折的共和党取得艰难进展。
    2017-07-26 13:58:26
  • 奥巴马卸任后重返亚洲竟是为宣传印尼 这亲戚走的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日前终于结束了10天印尼之旅,带着家人以及特勤局保镖们飞离了雅加达。在巴厘岛,奥巴马在路边摊上买了几件木制手镯;在日惹, 奥巴马则买了些新鲜水果。
    2017-07-04 15:31:59
  • 奥巴马拜访印尼总统府(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6月30日,印度尼西亚茂物,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拜访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佐科-维多多亲自驾驶高尔夫车载奥巴马离开茂物总统府。(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6月30日,印度尼西亚茂物,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拜访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佐科-维多多亲自驾驶高尔夫车载奥巴马离开茂物总统府。
    2017-07-01 07:32:3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74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