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喀麦隆西南部车祸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7-08-19 22:45: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温得8月19日电(记者乔本孝)喀麦隆西南大区19日上午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至少20人死亡。

  据喀麦隆国家广播电台报道,事故发生在西南大区城市穆尤卡和首府布埃亚之间的公路上。当地媒体引用目击者的话报道说,一辆卡车在行驶途中失去控制,迎面撞上一辆公共客车,并牵连另一辆路过汽车,造成包括卡车司机在内至少20人死亡。

  据了解,死亡乘客多数是从西南大区城市昆巴前往喀麦隆经济首都杜阿拉的商人。目前救援力量已经到位。

  喀麦隆公路多为双向单车道,严重车祸时有发生。本月初,喀麦隆西部大区发生一起相似的客车与卡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40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相关新闻
  • 喀麦隆官员赞赏与中国高等教育合作
    喀麦隆高等教育部长雅克·恩东戈17日出席2017年度喀麦隆留华奖学金学生送行仪式,称赞与中国的高等教育合作将促进喀麦隆经济的发展。
    2017-08-18 11:01:42
  • 喀麦隆西部车祸造成至少49人伤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喀麦隆西部大区4日凌晨发生一起客车与卡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42人受伤。
    2017-08-05 10:52:43
  • 喀麦隆发生自杀式袭击致5人死亡
    喀麦隆当地媒体29日援引喀安全部门消息人士说,该国极北大区靠近尼日利亚边境的梅梅市28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4名袭击者和1名平民死亡。
    2017-07-29 23:36:5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151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