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巴斯强调以色列和平力量在巴以和平进程中的重要作用
2017-08-20 22:17: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8月20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20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会见以色列梅雷兹党代表团时强调,以色列和平力量在巴以和平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梅雷兹党领导人泽哈瓦·加隆在会见中说:“作为和平伙伴,我们同巴勒斯坦领导层的观点没有差异,我们坚信有必要结束占领,建立一个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的独立巴勒斯坦国。”

  梅雷兹党是以色列左翼政党,主要关注与巴勒斯坦和平共处以及人权、宗教自由和环境保护等问题。

  巴以双方于2013年7月恢复中断3年的和平谈判,但由于双方在犹太人定居点建设等问题上分歧严重,和谈于2014年4月中断,至今未能重启。巴方一直坚持,除非以方完全停止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否则巴方拒绝恢复和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龙飞泻”
    “黄龙飞泻”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安徽黄山:雨后齐云山现壮美云海
    安徽黄山:雨后齐云山现壮美云海
    “飞”进东湖
    “飞”进东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1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