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拿马科隆自贸区采取新举措拓展商机
2017-08-31 15:04: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拿马城8月30日电(记者苏津)巴拿马科隆自贸区总经理曼努埃尔·格里马尔多30日表示,科隆自贸区将努力开发欧洲、亚洲和拉美市场,寻求更多投资机会。

  格里马尔多当天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科隆自贸区已开始与一些亚洲、欧洲和拉美国家的企业家、客户和外交官进行接触,并已将自贸区现代化建设提上日程,包括为自贸区内的商户设立电子商务平台。

  格里马尔多还强调,巴拿马与中国外交关系的建立,将给科隆自贸区带来巨大商机。他举例说,中国岚桥集团投资兴建的玛格丽特岛集装箱港已于6月破土动工。

  科隆自贸区是巴拿马重要的经济支柱之一,但近几年经营状况不佳,贸易额遭遇连续4年下滑。今年1月,科隆自贸区始现贸易复苏迹象。

  今年6月12日,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在宣布巴拿马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时表示,中国在巴拿马经济中一直起着重要作用,是科隆自贸区最大商品供应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7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