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韩国平昌冬奥运会推介会”在京举办
2017-09-02 21:44: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日, 韩国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在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推介会上发表讲话。 新华网发 (朱雪松摄)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朱雪松)由韩国江原道政府主办的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媒体推介会于1日在北京举行。会上,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介绍冬奥会相关筹备情况,并希望与北京市继续加强有关合作。

  崔文洵说,目前在韩国共有12个冬奥会竞赛场馆正在筹建,预计97%的工程可在今年内全部完工。据他介绍,平昌冬奥会上还将展示下一届冬奥会举办地北京的文化,平昌冬奥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同时也将成为一场亚洲文化盛会。

  他说,希望借平昌与北京先后举办冬奥会这一契机,加强中韩两国交流。如双方可首先在竞赛场馆建设方面开展具体合作。对此,江原道政府计划邀请北京冬奥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于9月访问江原道,双方将交流分享场馆建设技术经验。

  他说,江原道政府将研究制定对中国游客推出特别签证政策。具体包括持冬奥会门票的中国游客经由江原道机场入境韩国免签,最长停留时间15天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韩国工作时间长工资低 收入位于经合组织成员中下游
    实习记者 刘昆】韩国因工作时间长、获得的报酬不成比例历来饱受诟病。韩联社8月16日报道称,根据经合组织当天发布的“2017年雇佣动态”,韩国2016年劳动者年平均工作时间2069小时,比35个经合组织成员国平均工作时间多305个小时。
    2017-08-16 08:55:27
  • 韩国检出本土产“毒鸡蛋” 三大超市停售鸡蛋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派特约记者 马菲 李军 金惠真】在欧洲“毒鸡蛋”事件持续发酵之际,韩国本土产鸡蛋14日被检出含有杀虫剂成分“芬普尼”。韩国《首尔经济》报道称,此次被检测出杀虫剂成分的鸡场是位于京畿道的两处大型养殖场。
    2017-08-16 07:35:57
  • 韩国民众冒雨参加大规模和平游行示威(组图)
    数千名韩国民众15日在首都首尔参加大规模反对萨德、反对韩美军演的和平游行示威活动。8月15日,在韩国首尔,韩国民众在和平游行示威活动中手举标语。8月15日,在韩国首尔,韩国民众参加和平游行示威。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2017-08-16 07:14: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龙胜:“辣椒节”庆丰收
    广西龙胜:“辣椒节”庆丰收
    上海玉佛禅寺百年古建筑大雄宝殿开始平移
    上海玉佛禅寺百年古建筑大雄宝殿开始平移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花如海
    花如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94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