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9名婴儿在印度北方邦一家公立医院死亡
2017-09-04 20:33: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9月4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北方邦政府发言人4日宣布,7月20日至8月21日,49名婴儿在该邦法鲁卡巴德县一家公立医院死亡,死亡原因或与氧气和药品不足有关。

  这名发言人说,7月20日至8月21日,在法鲁卡巴德县一家公立医院内,有30名婴儿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死亡,另有19名婴儿在生产过程中死亡。邦政府已将该县行政长官及医院首席医疗官等3名相关官员解职,并对事件展开调查。

  初步调查报告显示,30名婴儿因氧气供应不足死于围产期窒息,另外19名婴儿死亡原因没有公布。死亡婴儿父母声称,婴儿死亡系氧气和药品没有及时供应所致。

  印度最近接连发生儿童在医院集中死亡事件。

  据印度媒体报道,今年8月,北方邦戈勒布克尔县最大的公立医院至少有217名儿童死亡。院方称,儿童或新生儿死亡原因与医疗事故或医疗用品匮乏无关,主要是由急性脑炎、早产等原因导致。

 

 

  连发患儿死亡事件 印度医院“病灶”在哪?

  一个月内200多名儿童死亡 印度医院怎么了?

  记者体验:让人望而却步的印度公立医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60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