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易考拉海购签约丹麦最大零售商Coop集团
2017-09-14 16:16: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哥本哈根9月14日电(记者 石寿河)网易旗下的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13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与丹麦最大零售商Coop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Coop集团旗下高端连锁超市Irma的有机食品、个人护理用品及童装等将通过考拉海购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网易考拉海购执行总裁张蕾与Coop集团首席执行官彼得·豪斯戴德在协议上签字。新华网记者石寿河摄

  网易考拉海购执行总裁张蕾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随着中国中产阶级日渐庞大,消费者对商品的需求也在提升,安全、高品质产品将呈爆发式增长。

  瑟伦·斯特芬森(左三)在签约现场向张蕾(右二)介绍Irma的有机食品。新华网记者石寿河摄

  创建于1886年的Irma是丹麦最古老的连锁超市品牌,专注于销售新鲜和有机产品,其销售的有机食品约占丹麦市场的三分之一。Irma首席执行官瑟伦·斯特芬森表示,通过网易考拉海购进入中国市场后,Irma将继续专注于销售有机食品和其它生态有机商品,拒绝使用具有危险性的添加剂,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国驻丹麦大使馆政务参赞胡洪波(左一)、张蕾(左二)、Irma首席执行官瑟伦·斯特芬森(右二)、彼得·豪斯戴德(右一)出席签约仪式。新华网记者石寿河摄

  张蕾介绍说,网易考拉海购将寻找海外好的合作伙伴并与之进行深度合作,通过海外直接采购的模式,减少中间分销环节,降低成本,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最大实惠。同时,她希望通过引进有机产品,把有机产品背后所体现的安全健康、环保、动物权益保护等理念也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据悉,来自Irma的商品将于10月份在考拉海购平台试销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4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