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蓬皮杜中心收藏中国品牌智能手机
2017-12-15 15:03: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列入馆藏的两款手机。

  新华网巴黎12月15日电(记者 张雪飞)位于法国巴黎的乔治·蓬皮杜国家艺术与文化中心(简称蓬皮杜中心)14日正式宣布将中国小米公司出品的全面屏智能手机小米MIX和小米MIX 2列入馆藏。这是蓬皮杜中心首次将量产型智能手机产品列入馆藏。

  在当天举行的公开仪式上,蓬皮杜中心设计与工业总策展人玛丽-安热·布拉耶尔表示,小米MIX与小米MIX 2体现了智能科技与艺术设计的成功融合。

  蓬皮杜中心是全球顶级艺术博物馆,以现当代艺术的收藏与展示闻名于世,拥有超过十万件藏品。

  小米MIX系列由著名的法国工业设计大师、民主设计和极简设计的倡导者菲利普·斯塔克操刀设计。此前,小米MIX已在今年9月被设计界内知名的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收藏。

布拉耶尔女士展示手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闻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67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