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伦敦动物园火灾清点工作难度大 土豚趁乱逃走?
2017-12-25 06:4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首都伦敦一家动物园23日起火,消防部门出动70多名消防员才控制住火势。园方随即着手清点动物数量,据称难度相当大、且非常耗时,目前已经发现一只土豚失踪。

  路透社援引伦敦消防部门和动物园管理人员的话报道,火情始于当天清晨,从动物区蔓延至礼品店、咖啡厅。消防部门出动10辆消防车和72名消防员,耗费大约3小时控制住火势。而在救火同时,动物园职员忙着把动物转移到安全区域。

  园方在一份声明里说:“多名动物园职员吸入烟雾且受惊,在火灾现场接受治疗。我们正冒着困难,对火灾影响进行评估,目前已经发现一只土豚失踪。”

  眼下尚不清楚这只土豚趁乱逃走,还是葬身火海。

  事发动物园始建于1826年,是全球最早的动物园之一。据今年早些时候统计,这家动物园拥有20166只动物。受火灾影响,动物园将暂时关闭。有关部门已着手调查火灾原因。(杨舒怡)【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伦敦将直饮水站纳入城市蓝图
    据统计,2016年全球范围内平均每分钟有高达一百万支瓶装水被消费,但其中只有不足一半的瓶装水塑料瓶被回收,更多的则沦为白色垃圾———被埋入地下甚至丢弃于海洋。
    2017-12-24 08:22:46
  • 中英高手伦敦“论剑” 英媒:中国武术有自信在全世界亮相
    参考消息网12月16日报道英媒称,来自中国的武林高手团与英国当地习武之人一同在伦敦登台表演“切磋武艺”。泰安岱宗传统武术研修中心校长安苏侠介绍说,该中心每年有100余名世界各地武术爱好者前来,有的“洋弟子”甚至会在泰山脚下学武一年。
    2017-12-17 08:17:51
  • 伦敦降雪
    12月10日,在英国伦敦,红色双层巴士在雪中行驶。新华社记者韩岩 摄  12月10日,在英国伦敦,车辆在雪中行驶。新华社记者韩岩 摄  12月10日,在英国伦敦,游客们冒雪行走在市中心的威斯敏斯特桥上。
    2017-12-11 07:25: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北京地铁全路网实现网络购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行动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一家人与一群鹤的生死相守
冬至“炼火”
冬至“炼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3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