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俄大选普京一枝独秀
2017-12-26 21:24: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愿为菲律宾救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针对菲律宾南部地区遭受热带风暴“天秤”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愿为菲方救灾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要闻二】美丽中国向世界交出靓丽“成绩单”

  2017年接连而来的世界级“绿色大奖”,代表国际社会对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努力的赞赏。中国不但着力解决自身环境问题,还积极参与全球生态环境治理,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的作用。

  【要闻三】甲骨文成功入选“世界记忆名录”

  记者26日获悉,甲骨文已成功入选“世界记忆名录”。

  【要闻四】中国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谨慎前往巴厘岛旅行

  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首府登巴萨总领馆25日发布公告说,巴厘岛阿贡火山仍处于高度活跃状态,未来仍存在喷发可能,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巴厘岛旅行。

  【要闻五】俄大选普京一枝独秀 反对派恐难构成挑战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25日拒绝将有犯罪前科的反对派领导人阿列克谢·纳瓦利内登记为明年3月18日的总统选举候选人。从当前大选选情看,现任总统普京胜选连任几无悬念。对于反对派方面缘何缺乏有力的竞争者,普京认为,大多数反对派人物专注于“制造噪音”,并未拿出造福俄罗斯的竞选施政纲领。

  【要闻六】俄外长建议美朝停止“挑衅”并开展对话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5日建议美朝停止互相“挑衅”,无条件开展对话。

  【要闻七】伊朗批准判处一名被控为以色列间谍的伊朗人死刑

  据伊朗媒体25日报道,该国最高法院已批准对一名被指控为以色列“间谍”的伊朗人的死刑判决。

  【要闻八】因企图暗杀王室成员 巴林判处6人死刑

  巴林最高军事法庭25日判处6人死刑,他们被指控组建恐怖团伙和企图暗杀王室成员。

  【要闻九】在太空看太空电影?宇航员太空看《星球大战8》

  在太空中看太空科幻电影是种怎样的体验呢?美国和俄罗斯宇航员最近就在太空中欣赏了最新一部《星球大战》电影。

  【要闻十】美国杂志“全白”女星封面惹争议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洛杉矶时报》的杂志《The Envelope》上周发行的刊物封面在社交媒体上引发批判浪潮,因为封面刊登的6位颁奖季热门女星是清一色的白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利万高速公路即将开通运营
利万高速公路即将开通运营
雾里渔夫
雾里渔夫
2017军旅影像: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
2017军旅影像: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5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