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将从大马士革西南地区撤离
2017-12-27 05:31: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2月26日电(记者郑一晗)叙利亚军方人士26日说,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已达成协议,首都大马士革西南西古塔地区的反对派武装将撤离,政府军当天暂停在该地区的军事行动。

  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根据协议,反对派武装人员将从西古塔地区的穆格尔米尔和拜特金两镇及附近山区撤出,前往叙北部伊德利卜省和南部德拉省的反对派武装控制区。

  该消息人士说,叙政府军25日包围西古塔地区的反对派武装,迫使此前不愿谈判的反对派武装同意撤离。撤离行动计划26日开始,撤离完成后,西古塔地区将不再有反对派武装。

  穆格尔米尔靠近叙利亚和黎巴嫩边境,战略位置重要,当地武装分子经常对首都大马士革发动进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利万高速公路即将开通运营
利万高速公路即将开通运营
雾里渔夫
雾里渔夫
2017军旅影像: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
2017军旅影像: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1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