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风“天秤”来袭 越南数十万居民忙撤离
2017-12-27 06:4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防范台风“天秤”,数以十万计居民25日撤离越南湄公河三角洲地区。“天秤”已造成菲律宾164人死亡。

  越南防灾部门25日说,已有7.4万人从高危区转移到安全区,越南15个省市政府准备转移100多万人。

  美联社报道说,气象部门预计,25日夜间开始的暴雨和强风可能对脆弱地区造成严重损害。

  越南政府下令保护石油钻井平台和油船,警告约6.2万艘渔船不要出海。路透社援引越南一政府网站的消息报道,越南总理阮春福说:“越南必须保证石油钻井平台和油船的安全。必要的话,(我们将)关闭石油钻井平台并撤离工人。”

  越南南部城市胡志明市的学校25日全天停课。

  “天秤”是今年登陆越南的第16场台风,22日登陆菲律宾,引发泥石流和洪水,至少造成164人死亡、171人失踪。(侯洁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越南专家称赞澜湄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澜沧江-湄公河合作(澜湄合作)在启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就取得了重要成果,中国在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7-12-16 23:15:47
  • 越南批捕原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丁罗升
    据越南媒体报道,越南公安部日前对越共中央委员、中央经济部副部长丁罗升发出起诉书和拘留令。
    2017-12-10 15:34:56
  • 越南2名男性乘客因争座位互殴 遭航空公司拒搭乘
    据“中央社”报道,越南2名男性乘客登机后因为座位争执而发生互殴,导致飞机延误起飞,这两人立即被赶下机,除了被拒绝搭乘外,还遭到罚款。报导指出,46岁名叫阿福的乘客登机后,发现自己座位被41岁名叫阿勇的乘客占用,就要求对方还回座位,但是阿勇拒绝让座,因为“机组人员给他安排坐在这个座位”。
    2017-11-22 11:27: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利万高速公路即将开通运营
利万高速公路即将开通运营
雾里渔夫
雾里渔夫
2017军旅影像: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
2017军旅影像: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5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