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纽约警方加强时报广场跨年夜安保措施
2017-12-29 14:30: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12月28日电(记者 王文)2018年新年前夕,美国纽约警方表示将强化时报广场跨年夜庆祝活动的安保措施,包括增派巡逻警力、设置路障、沙土车,以及限制卡车通行等。

  纽约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奥尼尔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跨年夜活动将是警力布置最严密,保护措施最严格的活动之一。时报广场会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奥尼尔介绍说,纽约警方将派出更多警犬、便衣警察和反狙击小组,观众必须通过两道安检才能进入场地。

  每年12月31日,约有两百万民众从世界各地聚集到时报广场参加倒计时跨年活动。纽约市也因此成为美国防范恐怖袭击的主要城市之一。

  2017年12月11日早高峰时,位于时报广场附近的纽约港务局巴士总站发生炸弹爆炸,导致4人受伤,多条地铁公交线停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龙”号开始向中山站卸货
“雪龙”号开始向中山站卸货
新疆多部门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新疆多部门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中国火星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中国火星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冬日栈桥观海鸥
冬日栈桥观海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18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