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外交部:有关中国船只向朝鲜船只输送石油报道不实
2017-12-29 21:33:47 来源: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有关中国船只向朝鲜船只输送石油报道不实

  近日有报道称,一艘中国船只涉嫌在公海向朝鲜船只输送石油。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9日表示,报道所称情况不符合事实。中方始终全面、严格执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绝不允许中国公民和企业从事违反安理会决议的活动。

  【要闻二】埃及首都开罗一教堂29日遭袭致5人死亡

  据埃及卫生部消息,首都开罗一教堂29日遭袭致5人死亡。

  【要闻三】冰岛旅游大巴事故受伤中国游客仍有2人处于重症监护

  雷克雅未克消息:据中国驻冰岛大使馆28日消息,在27日冰岛南部旅游大巴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中,仍有2名重伤者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救治,其余伤者情况稳定。

  【要闻四】美国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 至少12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纽约市布朗克斯区一幢5层公寓28日晚发生火灾,已经导致至少12人死亡,多人受伤。

  【要闻五】阿富汗首都自杀式爆炸袭击死伤者升至120多人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28日确认,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除袭击者外的41人死亡、84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要闻六】英指挥官称西方多国部队短期内不会撤出叙利亚

  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西方多国部队副指挥官、英军少将费利克斯·格德尼27日对媒体透露,多国部队短期内不会撤出叙利亚。

  【要闻七】波黑战争“掌控生死的女主人”被判14年监禁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一家法院27日宣布,一名在上世纪90年代波黑战争期间参与种族屠杀的女子战争罪罪名成立,判处14年监禁。

  【要闻八】意大利议会选举将于明年3月举行

  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28日在一份内阁声明中说,意大利新一届议会选举将于明年3月4日举行。

  【要闻九】孟买一楼房发生火灾15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度孟买市一栋楼房29日凌晨发生火灾,目前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20多人受伤。

  【要闻十】前世界足球先生维阿当选利比里亚总统

  蒙罗维亚消息:利比里亚国家选举委员会28日晚宣布,现年51岁的前世界足球先生乔治·维阿在利比里亚第25任总统选举中获胜。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 至少12人死亡
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 至少12人死亡
“雪龙”号开始向中山站卸货
“雪龙”号开始向中山站卸货
新疆多部门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新疆多部门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中国火星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中国火星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79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