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遭遇严寒天气 交通和供电受影响
2017-12-30 06:37: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12月29日电(记者张代蕾)英国部分地区近两日遭遇大雪、强降雨、大风等恶劣天气,一些地方的交通和供电受到影响。

  英国媒体报道说,28日晚可能是英国2017年“最冷的一夜”,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低于零摄氏度,苏格兰北部高地的气温低至零下12摄氏度。

  英国北部地区29日普降大雪,导致一些道路封闭;南部地区则遭遇大风和强降雨,公路、航空和海上交通运输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恶劣天气还导致英国中西部地区近2000户家庭断电。

  英国气象部门预计,寒冷天气将持续到30日甚至新年第一天。苏格兰和英格兰北部地区发布黄色冰冻预警。北爱尔兰气象部门说,这个周末将出现强风。

  英格兰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发布严寒天气预警,提醒计划未来几天驾车出行的人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备好食品、水、除雪工具和保暖用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相关新闻
  • 莫斯科遇大风降雪天气 近百航班遭取消或延误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航空公司发布消息称,因降雪该公司12月4日取消了60个航班,另有35个航班因恶劣天气延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布预警称,截至当地时间12月4日晚,在莫斯科及莫斯科郊区将出现大风、降雪和恶劣天气。
    2017-12-04 15:46:27
  • 罕见寒冷天气来临 缅甸小象获赠毛毯安然度过
    图片配文中,基金会感谢另一个动物保护组织“给犀牛宝宝毯子”及时送来了“漂亮的针织毯子”。
    2017-12-27 06:45:03
  • 日媒:拉尼娜现象来袭 日恐迎寒冬和强降雪天气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日本气象厅宣布,南美洲秘鲁外海至太平洋赤道海域的海面温度持续偏低的“拉尼娜现象”或已发生。冬型气压分布增强,除容易造成大雪及严寒天气以外,还会致使夏季酷暑并带来创纪录的大雨。
    2017-12-12 16:57: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 至少12人死亡
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 至少12人死亡
“雪龙”号开始向中山站卸货
“雪龙”号开始向中山站卸货
新疆多部门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新疆多部门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中国火星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中国火星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188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