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以色列将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2017-12-30 21:01: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古特雷斯谴责埃及开罗教堂恐怖袭击事件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9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发生在埃及首都开罗一所教堂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谴责。

  【要闻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以色列退出深表遗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29日发表声明,对当天收到以色列将退出该组织的正式通知表示“深切遗憾”。

  【要闻三】美国防长:外交仍是解决朝核问题主要途径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29日在记者会上说,美国仍视外交为解决朝核问题的主要途径。

  【要闻四】叙媒体称美军方对“伊斯兰国”在叙投降和残余分子提供帮助

  据叙利亚通讯社29日报道,美国军方近日已将一批投降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头目从叙东部代尔祖尔省转移至东北部哈塞克省,并向流窜在沙漠地带的“伊斯兰国”武装提供帮助。

  【要闻五】日本考虑5年内国产巡航导弹 降低外购装备费用

  多名消息人士证实,日本政府考虑在5年内实现巡航导弹国产化,预计2022年研制出测试型产品。

  【要闻六】叙反对派武装开始从大马士革西南地区撤离

  根据与叙利亚政府军达成的协议,叙反对派武装29日晚开始从首都大马士革西南的西古塔地区撤离。

  【要闻七】利比里亚球星变总统 足球先生维阿大选获胜

  利比里亚28日晚发布总统选举决胜轮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反对党候选人、1995年度世界足球先生乔治·维阿获胜已无悬念。

  【要闻八】美国休斯敦枪击事件致3人丧生

  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一家汽车修理店29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本人在内的3人死亡。

  【要闻九】哥伦比亚一夜总会发生手榴弹爆炸31人受伤

  哥伦比亚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考卡西亚市的一家夜总会29日凌晨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1人受伤,其中11人伤势严重。

  【要闻十】印度孟买一栋商业建筑起火 15人死亡3人重伤

  印度经济中心孟买一栋多层商业建筑29日凌晨起火,已确认至少15人死亡、3人重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遭遇严寒天气
芝加哥遭遇严寒天气
广西发布大雾蓝色预警
广西发布大雾蓝色预警
摩苏尔老城区——难以修复的战争创伤
摩苏尔老城区——难以修复的战争创伤
叙反对派武装开始从大马士革西南地区撤离
叙反对派武装开始从大马士革西南地区撤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9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