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一客运列车脱轨
2018-01-05 05:57: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月4日电 据美国媒体4日报道,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一列由迈阿密开往纽约的客运列车3日晚在佐治亚州东部城市萨凡纳脱轨,所幸无人受伤。

  媒体援引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一名发言人的话说,这列客车于当地时间3日晚10时左右在萨凡纳站附近脱轨,脱轨的2节卧铺车厢和1节行李车厢并未倾倒,列车上300多名乘客及乘务人员无人受伤。

  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目前尚未公布事故原因。

  萨凡纳通常冬季气候温和,不过3日萨凡纳迎来罕见降雪。降雪量超过3厘米,是当地28年来最高纪录。

  这是美国近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客运列车脱轨事故。去年12月18日,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一列由西雅图开往波特兰的客车在华盛顿州塔科马以南脱轨,造成3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多地迎来降雪
多地迎来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1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