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洲一连锁超市将在两年内停售香烟
2018-01-05 14:13: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4日电(记者王子辰 潘革平)欧洲一知名连锁超市4日宣布,其1000多家门店将在两年内停止销售烟草产品。

  屈臣氏下属的连锁超市Kruidvat表示,其超过三分之二的门店将在一年内实现“无烟化”,其他门店也将在2019年内全部停售烟草产品。这一停售将在其比利时的250多家门店及荷兰的约930家门店生效。

  “在主要连锁超市中,我们是第一个在两年内停售烟草产品的。我们希望帮助保护孩子免受吸烟的诱惑。‘不售烟草’应当成为行业新标准。”屈臣氏集团负责比利时、荷兰、卢森堡健康和美容业务的首席执行官杰拉德·范·布伦说。

  比利时抗癌基金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比利时人日益支持禁烟措施,Kruidvat自愿放弃烟草收益是一个“勇敢的决定”,希望其他连锁超市能效仿这种做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多地迎来降雪
多地迎来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21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