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东部发生爆炸袭击至少3人死亡
2018-01-07 07:08: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1月6日电(记者程帅朋 魏玉栋)据伊拉克安全部门人士消息,伊东部迪亚拉省6日发生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

  迪亚拉省安全部门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发生在该省首府巴古拜以东60公里的地区。当地时间6日晚,一辆装有炸弹的汽车首先在该地区一部落首领的一处房屋附近爆炸,随后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冲进房屋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这名人士说,爆炸造成该部落首领的妻子和两名亲属死亡,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爆炸还造成附近多处房屋和车辆受损。伊拉克安全部队随后封锁现场。

  据悉,该部落首领5日曾召集当地多个部落举行会议,宣布当地部落武装将发起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残余力量的行动。

  去年12月9日,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宣布,伊拉克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仍有部分极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的荒漠和山区。在迪亚拉省部分地区,“伊斯兰国”残余分子活动猖獗。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温暖冬日
温暖冬日
萌猫总动员
萌猫总动员
雪中保畅通
雪中保畅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22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