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美国神秘间谍卫星丢了
2018-01-10 22:23: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习近平集体会见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议长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在人民大会堂集体会见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议会领导人。芬兰议长洛赫拉、挪威议长托马森、冰岛议长西格富松、爱沙尼亚议长内斯托尔、拉脱维亚议长穆尔涅采、立陶宛议长普兰茨凯蒂斯、瑞典第一副议长芬内等参加会见。

  【要闻二】文在寅说解决朝核问题是任期内目标

  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说,解决朝核问题、巩固和平是他任期内的目标。他还强调朝鲜半岛不能再次发生战争。

  【要闻三】白宫:“通俄门”调查是白费时间 美俄未“勾结”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9日称,白宫认为穆勒进行的“通俄门”调查是白费时间,美俄不存在“勾结”。

  【要闻四】俄国防部确定袭击俄驻叙基地无人机的发射地点

  据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10日报道,俄国防部已确定日前袭击俄驻叙利亚军事基地的无人机的准确发射地点。

  【要闻五】秘鲁总统对内阁进行大改组

  秘鲁总统库琴斯基9日对内阁进行大改组,9名新任部长在总统府宣誓就职。这是秘鲁内阁自去年12月总统弹劾案引发政坛震荡以来的一次大调整。

  【要闻六】欧盟将出台欧亚互联互通蓝图 对接“一带一路

  欧盟驻华大使史伟10日表示,新的一年,欧洲期待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在互联互通上的合作,欧盟正在制定自己的欧亚大陆互联互通规划蓝图,并将与“一带一路”倡议对接。

  【要闻七】美国加州发生泥石流至少13人死亡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县警方9日说,冬季风暴所引发的泥石流在该县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13人。

  【要闻八】洪都拉斯北部加勒比海域发生7.8级地震

  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突发灾难监测局9日发布消息,该国东北部加勒比海域当天20时51分(北京时间10日10时51分)发生7.8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报告。

  【要闻九】美神秘间谍卫星“丢失”引猜测

  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7日晚为美国政府发射的神秘间谍卫星“祖马”已经“丢失”,有说法称已经落入印度洋,还有人声称这是为进入秘密轨道打掩护。

  【要闻十】周立波案纽约开审 拒认持枪涉毒

  据当地媒体报道,此前在美国被捕的中国公民周立波持枪涉毒案9日在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开庭审理,周立波在庭上拒绝对所控罪名认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7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