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韩朝决定重启黄海军事通信线路
2018-01-09 20:21: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欢迎法国及其他欧洲国家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9日表示,中方乐见并欢迎法国及其他欧洲国家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要闻二】韩朝决定重启黄海军事通信线路

  韩国统一部9日说,韩国和朝鲜当天决定,自首尔当地时间10日8时(北京时间10日7时)起重启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地区(黄海)韩朝军事通信线路。

  【要闻三】中国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泰国严禁电子烟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8日发布公告,提醒中国游客恪守当地有关电子烟的法律规定,以确保旅行顺利。

  【要闻四】全球流感来势汹汹 最佳预防手段是疫苗

  寒冬之中流感疫情来势汹汹,不仅中国流感活动处于冬季高峰,北美、欧洲等地的流感病例数量同样明显增多。流感高峰来临,接种疫苗是最佳的预防手段。

  【要闻五】越南开审腐败大案 “打虎”不停疗毒到底

  越共十二大以来反腐第一大案8日在河内市人民法院开审。包括越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胡志明市委原书记丁罗升在内的22名嫌疑人出庭受审。

  【要闻六】俄干涉墨选举?俄称美耍手段完全无法容忍

  墨西哥一家媒体上周末发布视频,显示一名美国白宫高级官员指认俄罗斯干涉墨西哥总统选举。

  【要闻七】美媒体称美神秘间谍卫星“祖马”可能“丢了”

  据美国多家媒体8日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7日晚为美国政府发射的神秘间谍卫星“祖马”未到达预定轨道,可能已经“丢失”。

  【要闻八】美国终止向萨尔瓦多移民提供“临时保护身份” 近20万人何去何从

  美国国土安全部8日宣布,决定终止向萨尔瓦多移民提供“临时保护身份”。

  【要闻九】学生棒还是标准松 11所英名校“保证”能毕业?

  牛津大学等11所英国知名高校去年没有出现一个没能毕业的本科生,以至于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用揶揄口气说,要想保证能毕业,建议申请这11所高校。

  【要闻十】俄罗斯电影《太空救援》将登陆中国

  12日起在中国上映的俄罗斯电影《太空救援》将艺术展现一段真实的太空历险。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6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