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经贸部说乌中经贸关系加强
2018-01-11 04:42: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1月10日电(记者钟忠 陈俊锋)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10日表示,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推进,乌中经贸关系不断加强,这是乌克兰2017年一项主要经济成就。

  乌克兰经贸部是在其“脸书”账号上列举2017年乌克兰主要经济成就时作上述表示的。

  乌克兰经贸部说,乌克兰将推动乌中两国在贸易、农业、航天、科技、教育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确保乌中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乌克兰经贸部资料显示,根据乌方统计口径,2017年乌中双边贸易额比2016年明显增长。

  乌克兰经贸部列举的2017年主要经济成就还包括与欧盟贸易增长、制定新的国家出口战略、与加拿大的自贸区协定生效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中国雕塑家作品在乌克兰基辅揭幕
    中国美术馆馆长、著名雕塑家吴为山雕塑作品《心灵之门——塔拉斯·舍甫琴科与杜甫对话》,14日在位于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中心的基辅国立大学植物园内揭幕。
    2017-12-14 21:57:54
  • 乌克兰官员:希望尽快引入中国绿色能源经验技术
    乌克兰国家能效和节能署负责人谢尔盖·萨夫丘克11月30日说,乌克兰希望尽快引入中国发展绿色清洁能源的先进经验和技术。
    2017-12-01 11:40:19
  • 中国电建集团在乌克兰承接公路修复项目
    中国电建集团(中国电建)与乌克兰国家公路局28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签署关于乌M06日托米尔市绕城公路修复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为4230万欧元。
    2017-11-29 00:51: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24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