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淮汽车大力开拓埃及市场
2018-01-11 23:52: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1月11日电(记者郑思远 李奕言)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佘才荣日前表示,埃及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江淮汽车在埃及的策略和规划代表了公司在整个非洲市场的发展方向。

  江淮汽车与埃及汽车代理商卡斯拉维集团合营的汽车销售服务4S店9日在开罗开业。佘才荣在出席开业典礼时表示,得益于不断改进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江淮汽车逐渐在埃及市场得到用户认可。

  卡斯拉维集团副董事长伊斯兰·卡斯拉维说,近年来中国汽车业有了长足进步,在设计和技术方面都有飞跃发展。

  卡斯拉维说:“集团正在寻求与中国公司建立更多合作关系,因为我们相信中国产品有竞争力。未来在埃及市场将会出现更多中国汽车。”

  他表示,江淮汽车与卡斯拉维还将在商用车领域合作。江淮汽车的轻型卡车在中国和国际市场都有很好表现,相信在埃及市场也会受到欢迎。

  佘才荣还说,江淮汽车有非常完整的新能源系列产品,公司正考虑派团队对埃及市场进行深度调研,提出新能源汽车进入埃及市场的整体方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江淮汽车:依靠科技创新抢得发展先机
    “我们制造出来的全铝车身能比钢车身轻三分之一。”江淮高端新能源乘用车建设项目经理张宇说。这是国内自主品牌的首条全铝车身生产线。
    2017-10-24 13:10:44
  • 江淮汽车在墨西哥发布新车型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日前在墨西哥城召开JAC品牌发布会,发布首批投放墨西哥市场的两款运动型多功能汽车(SUV)车型。
    2017-03-30 18:13:36
  • 江淮汽车换标 品牌战略待考
    盾标新LOGO正式使用标志着江淮乘用车梳理企业和品牌发展战略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今年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向外界正式发布了乘用车新LOGO,并宣告江淮商用车与乘用车正式“回归一个JAC”。
    2016-09-27 09:12: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24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