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白俄罗斯旅游年”目光锁定中国游客
2018-01-12 23:43: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温馨)白俄罗斯体育和旅游部副部长波特诺伊12日在北京表示,希望以2018中国“白俄罗斯旅游年”为契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白观光旅游。

  1月10日,2018中国“白俄罗斯旅游年”开幕式在重庆举行。波特诺伊12日在北京出席相关活动时介绍了白俄罗斯旅游资源及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同中国开展在旅游领域的合作,是白俄罗斯政策的优先方向之一,“白俄罗斯旅游年”开幕式的成功举办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白俄罗斯为吸引外国游客出台了简化入境手续等相关法律,使旅游业成为该国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2017年初,白俄罗斯开始对从明斯克国际机场入境的80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实施5天免签入境政策。根据这项政策,白俄罗斯对中国公民有条件免签。

  据波特诺伊介绍,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白观光旅游,白俄罗斯政府将考虑通过扩展免签入境政策、增开直航航班等措施,推动白中两国旅游合作再上新台阶。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土耳其强化导游中文学习迎接旅游年
    为了2018年土耳其旅游年期间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土耳其导游联盟与土中文化协会近来展开强化导游中文培训的合作,重返课堂学中文的土耳其导游越来越多。
    2017-12-15 13:15:41
  • 哈萨克斯坦“中国旅游年”闭幕式在阿斯塔纳举行
    2017哈萨克斯坦“中国旅游年”闭幕式17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隆重举行,1000余位各界嘉宾出席。
    2017-11-18 16:53:51
  • 洛杉矶2016年游客人数及旅游收入均创新高
    美国洛杉矶旅游局9日宣布,洛杉矶2016年接待游客4730万人次,旅游收入达219亿美元(约合1512亿元人民币),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全年酒店平均入住率达到81.3%,也创造了历史新高。
    2017-05-10 11:14:5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海事局:“桑吉”轮不断发生爆燃 搜救与污染防控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上海海事局:“桑吉”轮不断发生爆燃 搜救与污染防控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我国干细胞治疗卵巢早衰临床研究首个健康宝宝诞生
我国干细胞治疗卵巢早衰临床研究首个健康宝宝诞生
万豪酒店首席执行官为公司涉华不当行为道歉
万豪酒店首席执行官为公司涉华不当行为道歉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25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