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举办新年联欢会
2018-01-14 11:13: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1月13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红色的中国结与窗花更添喜庆吉祥,酒店灯光也特意变成了“中国红”……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和驻科中资企业协会13日晚在科威特卓美亚酒店联合举办了2018新年联欢会。

  歌伴舞《不忘初心》、合唱《歌唱祖国》、扇子舞《梨花颂》、武术表演《武林风》等节目精彩纷呈,驻科中资企业、中国援科医疗队、留学生、华侨华人等通过演出表达了海外游子对中国的祝福。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王镝说,2017年是中科关系的收获年,中国继续保持科威特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中国企业承建的路桥、房建、石油服务、通信等项目为科威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中科关系迈上新台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鹅湖晨曲
天鹅湖晨曲
探访马赛族村落
探访马赛族村落
【美丽中国】冰雪火山
【美丽中国】冰雪火山
冰封海湾
冰封海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25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