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援佛得角议会大厦维修项目竣工
2018-01-16 14:12: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普拉亚1月15日电(记者邢建桥)由北京建工集团承接的中国政府援佛得角议会大厦维修项目15日竣工并移交佛得角议会。

  佛得角议会议长桑托斯感谢中国政府对该项目提供的帮助,称该项目是见证佛中友谊的标志性建筑。中国不仅给非洲国家提供援助,也通过合作带动非洲国家经济发展。佛得角欢迎更多的中资公司投资兴业。

  中国驻佛得角大使杜小丛表示,自1976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佛得角议会大厦是中佛建交后中国首个重大援建项目,在佛得角政治、社会和文化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是象征中佛友谊的地标性建筑。

  佛得角议会大厦于1982年年底开工,1985年6月建成并移交佛方使用。中国政府2015年2月同意援助佛得角实施佛得角议会大厦维修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鹤舞盐城湿地
鹤舞盐城湿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26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