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媒:中国致力于改善环境助推澳矿业增收
2018-01-17 16:53: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堪培拉1月17日电(记者 赵博)据《澳大利亚人报》17日报道,银行分析师预测,中国致力于改善环境的举措将助推2018年澳大利亚矿业收入大幅增高。

  报道说,中国致力于改善环境,如关闭钢厂、煤炭工厂和煤矿等一系列举措的推出,激发了中国对澳大利亚顶级铁矿石、焦煤和热煤的需求,这将促使澳大利亚矿业收入大幅提高。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保罗·扬分析说,中国以及东南亚和其他新兴市场的需求呈上升趋势,主要是基础设施和机械方面的需求,此外其他一些因素对大宗商品也将带来利好消息,进一步提高澳矿业收入。

  澳大利亚知名矿企力拓日前宣布2017年实现了强力的运营业绩,第四季度铁矿石业绩创纪录,而2018年力拓将继续以增长为目标。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于杨
相关新闻
  • 12部委力推 煤炭业兼并重组大潮将起
    2016年来煤炭产业复苏势头良好,但产业集中度不高  一份来自12部委的重磅文件,打破了煤炭行业的一池春水。《意见》表示,煤炭行业管理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制定兼并重组重点对象企业和主体企业名录管理办法,开展名录认定和公开等工作。
    2018-01-12 08:10:42
  • 煤炭兼并重组将掀新高潮
    时隔多年,煤炭业兼并重组再获政策强力加持。2016年7月,中国国新、诚通集团、中煤集团、神华集团出资组建的中央企业煤炭资产管理平台公司即国源煤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运行,煤炭资源整合由中煤集团主要负责。
    2018-01-08 07:37:0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苗山欢度苗年
大苗山欢度苗年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拉萨年接待游客破16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拉萨年接待游客破16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27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