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向印尼师生颁发奖学金
2018-01-19 22:08: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1月19日电(记者 梁辉)中国驻印度尼西亚登巴萨总领事馆19日向领区10所学校的84名学生和4名教师颁发首届“中国总领事奖学金”,以激发领区青少年学习中文的热情,提升领区华文教学水平。

  中国驻登巴萨代总领事陈巍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总领馆一贯重视并大力推动领区华文教育发展,在中文师资、书籍、教具、建立友好学校关系、各类教育文化项目对接等方面提供积极支持与协助。

  巴厘省省长代表考芒表示,随着中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和来巴厘岛的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长,学好中文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也日益凸显。

  考芒感谢总领馆为促进巴厘省华文教育付出的巨大努力,希望未来与总领馆密切联系,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

  此次获得学业优秀奖一等奖的许丽佳在发表感言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学好中文,不负众望,成为推动印尼和中国友好关系发展的使者。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于2017年设立“中国总领事奖学金”项目,以资助和鼓励领区内中文学习成绩突出、品学兼优的学生和优秀中文教师。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湖北恩施:腊梅飘暗香
湖北恩施:腊梅飘暗香
古法榨茶油 香飘大山外
古法榨茶油 香飘大山外
飞马踏雪原
飞马踏雪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286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