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馆开通微信公众号
2018-01-19 10:24: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萨格勒布1月18日电(记者高磊)为进一步推进两国关系,更好服务双方民众,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馆17日正式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平台,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馆将及时发布有关中克关系、克罗地亚国情以及使馆对外服务等信息。

  微信用户可搜索“中国驻克罗地亚使馆”大写首字母(ZGZKLDYSG)关注公众号。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17日通过公众号发表致辞说,建交25年来,中克关系健康快速发展,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成果显著。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等持续推进,两国关系站在新的起点之上,面临新的历史契机。中国驻克罗地亚使馆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既是顺应信息时代发展潮流,也希望为两国友好合作事业凝聚更多助力。

  克罗地亚位于欧洲东南部,西临亚得里亚海,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位于该国南部的杜布罗夫尼克旧城作为《权力的游戏》和《星球大战》等众多影视剧的拍摄地,受到各国游客追捧。2017年,克罗地亚旅游业实现历史性发展,游客过夜人次首次突破1亿,其中中国大陆游客人数超过16万人,比2016年增长近57%。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93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