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中国驻美国使馆发言人谈美《国防战略》报告涉华内容
2018-01-20 21:00: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中国驻美国使馆发言人谈美《国防战略》报告涉华内容

  中国驻美国使馆发言人19日就美《国防战略》报告中的涉华内容发表谈话。

  【要闻二】美舰进入黄岩岛12海里内 中国海军予以警告驱离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0日就美国一艘导弹驱逐舰进入黄岩岛12海里内海域答记者问时表示,中国海军依法对美舰进行了识别查证,予以警告驱离。

  【要闻三】美国司法部长批准对章莹颖案嫌犯以死刑罪起诉

  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检察官办公室19日发布公告说,司法部长塞申斯批准对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致死的嫌疑犯克里斯滕森以死刑罪起诉。

  【要闻四】美国联邦政府时隔4年再现“关门”风波

  由于美国国会参议院19日晚未能通过一项联邦政府临时拨款法案,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从20日零时开始被迫暂时关闭。

  【要闻五】马来西亚确认新生大熊猫性别为雌性

  马来西亚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旺·朱奈迪20日宣布,经确认,中国旅马大熊猫“靓靓”新诞下的宝宝为雌性。

  【要闻六】法德将联合向二十国集团提交比特币监管建议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日前提供的资料显示,法德两国将在今年3月向二十国集团共同提交比特币监管建议。

  【要闻七】英国资产管理业担忧“脱欧”后规则风险

  欧盟方面日前表示,有可能对资产管理委托规则进行调整,这使得英国规模达8万亿英镑(1英镑约合1.4美元)的基金管理行业感到一定程度担忧。

  【要闻八】塞西宣布参加2018年埃及总统选举

  埃及总统塞西19日说,他将参加定于今年3月举行的新一届总统选举。

  【要闻九】英国游客“投诉诈骗” 致西班牙旅游业损失惨重

  据西班牙媒体19日报道,2014年以来诈骗团伙在西班牙马略卡岛等度假胜地教唆英国游客“投诉诈骗”,给西班牙旅游业造成超过6000万欧元的损失。

  【要闻十】法棍面包的自述:在申遗路上,“我”并不孤单

  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法棍所代表的卓越品质和烘焙技巧必须得以传承和保护”,并支持法国传统食品申请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提议。马克龙说,法国之所以能成为面包界的“扛把子”,就是因为“我们拥有让全世界羡慕的法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冲乎尔:“雪树银花”童话镇
冲乎尔:“雪树银花”童话镇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湖北恩施:腊梅飘暗香
湖北恩施:腊梅飘暗香
古法榨茶油 香飘大山外
古法榨茶油 香飘大山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95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