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谴责美国再次对朝实施制裁
2018-01-27 16:04: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1月27日电(记者程大雨)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7日表示,美国再次对朝实施单边制裁,是在给北南交流合作泼冷水,意在激化朝鲜半岛局势。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表示,美国财政部24日发表声明,以涉嫌支持朝鲜武器研发项目等为由,宣布对多个企业、个人和船只实施制裁。这是其对朝敌视政策的延续,是在给北南交流合作泼冷水,并企图激化当前形势。

  发言人称,美国以本国法律为依据对他国实施制裁,此举违反国际法,同时也是侵犯主权的严重挑衅行为。

  发言人要求美国抛弃对朝敌视政策,停止采取激化朝鲜半岛形势的挑衅行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两名朝鲜官员
    此次制裁针对朝鲜武器开发项目的“关键领导人”。受到制裁的个人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2017-12-27 06:16: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7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351万人
2017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351万人
白族夫妻传承千年扎染技艺
白族夫妻传承千年扎染技艺
大山贫困娃和她的“驻村妈妈”
大山贫困娃和她的“驻村妈妈”
山东滨州:足球小镇过寒假
山东滨州:足球小镇过寒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32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