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又谈贸易问题:欧盟对待美国不公平
2018-01-29 11:34:47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再次谈到贸易问题。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8日报道,特朗普承认,美欧之间存在许多贸易问题,欧盟对待美国“非常不公平”。

  在《每日邮报》的采访中,记者问到特朗普对英国“脱欧”谈判的看法。特朗普表示,如果是他,他可能会选择另外一种谈判方式。特朗普还现场演示了自己的做法:“我现在代表美国,我会采取更加强硬的方式。”

  特朗普接着说,美国和欧盟之间存在很多问题,从贸易方面看,这些问题可能更加突出,“当涉及到贸易问题时,欧盟对待美国非常不公平”。特朗普表示,美国的产品很难进入欧盟市场,但“欧盟却在免税或是非常低税率的情况下将他们的产品发往我们的市场,这非常不公平”。

  此外,特朗普还表示,在贸易问题上对美国不公平的不仅仅是欧洲国家,只不过欧盟对美“非常非常不公平”。他认为这可能会给欧盟带来不利影响。 (齐莹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01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