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黎巴嫩总理表示不会强迫叙利亚难民离开
2018-02-02 04:32: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鲁特2月1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1日表示,黎巴嫩不会强迫在黎叙利亚难民返回叙利亚。

  哈里里当天出席总理府活动时说,黎巴嫩接纳叙利亚难民已有7年,并将继续接纳他们。黎巴嫩不允许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强迫叙利亚难民离开。

  他表示,叙利亚难民盼望回家,只要条件成熟,他们肯定会尽早返回叙利亚。在叙难民重返家园问题上,黎方将与联合国及其相关机构密切协作。

  哈里里同时呼吁国际社会提供更多援助,以帮助黎巴嫩应对叙利亚难民危机。

  联合国难民署统计数字显示,自2011年3月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黎巴嫩接收了约110万叙利亚难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训 神犬奇兵雪地突击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春运中的“萌宝宝”
春运中的“萌宝宝”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56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