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电影节拉开斯里兰卡“欢乐春节”序幕
2018-02-02 12:59: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2月2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中国灯笼、中国结,在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中,斯里兰卡第三届中国电影节1日在科伦坡举行,拉开了斯里兰卡“欢乐春节”活动的序幕。

  斯里兰卡公共行政与管理部常务秘书拉塔纳西里和中国驻斯大使馆商务参赞杨作源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他们表示,中国电影节已成为斯里兰卡庆祝春节活动的一部分,将促进两国人文交流进一步发展。

  开幕式上,斯里兰卡观众观看了电影《寒战2》。拥有300多个座位的放映厅座无虚席,一些晚到的观众干脆席地而坐直到结束。熟悉中国功夫的斯里兰卡观众帕塔本迪格告诉记者,他觉得演员表演和影片本身都非常出色,“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看中国电影”。

  这是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与斯里兰卡国家电影公司第三次共同举办中国电影节。电影节期间放映的影片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提供,除《寒战2》外,还包括《师父》《三城记》《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等7部影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训 神犬奇兵雪地突击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春运中的“萌宝宝”
春运中的“萌宝宝”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5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