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抓捕安卡拉税务所爆炸事件嫌疑人
2018-02-03 04:51: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2月2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安卡拉省政府2日发表声明说,警方当天在南部4个省份展开抓捕行动,共抓获8名与安卡拉税务所爆炸事件有关的嫌疑人,并击毙1名嫌疑人。

  1日晚8时左右,安卡拉市区一家税务所发生爆炸,巨响在几公里外可以清楚听到。所幸当时不是营业时间,爆炸仅造成3人轻伤。

  公众起初认为爆炸是锅炉房燃气泄漏引起,但省政府声明说,监控录像显示,在爆炸发生前,一名男子将疑似藏有炸弹的包裹放在税务所楼前。

  声明说,警方在2日的抓捕行动中击毙了一名26岁的嫌疑人,该男子曾在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控制区接受训练,并非法入境土耳其。

  土耳其军队1月20日开始发起对叙利亚北部阿夫林地区的军事行动,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土耳其认为“人民保护部队”是被土政府列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工人党在叙利亚的分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训 神犬奇兵雪地突击
汪星人也有冬训 神犬奇兵雪地突击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春运中的“萌宝宝”
春运中的“萌宝宝”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6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