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出席斯里兰卡独立70周年庆典
2018-02-04 21:20: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2月4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2月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出席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举行的斯独立70周年庆典,并会见斯总统西里塞纳、总理维克勒马辛哈。

  王钦敏向西里塞纳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积极评价斯独立7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斯领导人共同引领下,中斯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方高度重视中斯关系发展,愿以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和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推动中斯真诚互助、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前行。

  斯方感谢王钦敏出席庆典,西里塞纳请王钦敏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表示斯中友谊有深厚的历史积淀,近年来务实合作深入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斯方愿全面加强同中国的友好合作。

  访斯期间,王钦敏还会见了斯议长贾亚苏里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36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