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移动支付亮相美国芝加哥
2018-02-07 14:41: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芝加哥2月7日电(记者王强)被誉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移动支付,6日亮相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著名旅游景点——芝加哥360观景台。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双双赶在农历狗年即将到来之际在芝加哥景点开通服务,为春节期间前来芝加哥的中国游客提供便利。

  芝加哥360大厦总经理在观景台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芝加哥360观景台是美国首批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的景点,目的在于吸引更多的中国旅游者前来观赏芝加哥秀丽的风光。

  作为美国中部的重要入境口岸,芝加哥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文化参赞张敏在记者会上说,未来5年中国将有7亿人次出境旅游。芝加哥作为一个对华友好的城市,自2014年起便与中方一道举办春节文化活动。她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抓住机遇,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芝加哥。

  协助芝加哥景点引入中国移动支付的是ChinaPro公司和River Pay公司。两家公司的高管还在现场展示了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的全过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7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