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议会大厦收可疑白色粉末包裹 警方调查称无害
2018-02-14 07:59:01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英国议会大厦的一间办公室收到一个可疑包裹,反恐警察前往现场调查,但后来发现这种粉末是无害的。

  警方称,由于警方的调查,该办公室仍然关闭,但大厦的其余部分是开放的。英国议会目前正处于休会期。

  英国议会下院在一份声明中称,伦敦大都会警方在议会大厦调查了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小包裹,这一粉末最终被确认是无害的。

  就在此前不久的美国时间12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之妻凡妮莎·特朗普在拆开一封含有不明白色粉末的信件后被送往医院检查。纽约警方称初步测试表明粉末并无危险性。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英国警方在议会大厦附近逮捕一名涉恐嫌疑人
    (记者 周兆军)英国警方27日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持刀男子,随后以涉嫌恐怖主义活动等罪名将其逮捕。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当天在一场竞选活动上表示,警方及时拘捕犯罪嫌疑人,表明英国的警察和安全部门一直在保持高度警惕,随时保障民众的安全。
    2017-04-28 07:50:01
  • 英媒:英国议会大厦恐袭凶手是英国公民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24日报道,英国警方23日证实,22日袭击英国议会大厦行凶者是出生于肯特郡的哈立德·马苏德,并证实案发前就知道此人,只是不知道他有发动恐袭的意图。
    2017-03-25 10:27:0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桥卫士”
嘉陵江上“桥卫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812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