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普京说俄军战斗力排在世界前列
2018-02-23 20:39: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金英哲、伊万卡赴韩 朝美会否在闭幕式期间接触?

  韩国统一部22日说,朝鲜将派遣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为团长的高级别代表团访韩,参加平昌冬奥会闭幕式。美国此前宣布,总统特朗普之女伊万卡将率美方代表团出席冬奥会闭幕式。

  【要闻二】连续高访难掩美国中东困境 美土关系难和好如初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日前先后访问埃及、科威特、约旦、黎巴嫩和土耳其。这是继美国副总统彭斯1月到访之后,美国高官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第二次访问中东。

  【要闻三】日本两名右翼分子枪击在日朝鲜人总联总部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23日报道,两名日本右翼分子当天开枪袭击东京的在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总部,后被警方逮捕。

  【要闻四】或是短期提振信心 特朗普的经济报告太乐观?

  美国白宫21日向国会提交了唐纳德·特朗普就任总统以来第一份总统年度经济报告,报告预测2018年美国经济增速达到3.1%,且直至2020年都将维持3%以上增速。

  【要闻五】普京说俄军战斗力排在世界前列

  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晚说,俄军战斗力和武器装备水平均排在世界前列,俄军将继续进行现代化建设,俄各个领域的国防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要闻六】俄西伯利亚发生客车与货车相撞事故致6人死亡

  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克麦罗沃州境内23日凌晨发生一起客车与货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9人受伤。

  【要闻七】澳大利亚副总理因婚外情丑闻宣布辞职

  澳大利亚副总理巴纳比·乔伊斯23日因婚外情丑闻宣布辞去副总理和澳国家党党首职务。

  【要闻八】叙利亚军方呼吁平民撤离东古塔地区以避战火

  叙利亚军方直升机22日向反政府武装据守的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空投了大量传单,呼吁平民在政府军对东古塔地区开始军事行动前从该地区撤离。

  【要闻九】德国2017年财政盈余创纪录

  德国联邦统计局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德国政府财政盈余达366亿欧元,为1990年两德统一以来最高值。

  【要闻十】英国牛津等60多所高校教师罢工 百万学生受影响

  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在内的60多所英国高校教职员工22日开始罢工,预计100多万学生将受到影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铁花火雨”庆新春
“铁花火雨”庆新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娃娃过大年
娃娃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15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