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举办领事保护讲座
2018-02-26 13:30: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科伦坡2月26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 2018春节前后,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领事部官员走访数家中资企业在科伦坡项目,举办两场领事保护讲座。

  在讲座中,使馆领事部官员结合领保工作中普遍性、突出性的问题,要求各中资企业及其分包商遵守斯就业法规,为项目工人办理正规工作签证;遵守斯里兰卡海关出入境携带物品的规定,避免非法携带香烟等违禁品入境;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建设团结向上的劳工队伍;与当地员工和社会友好平等相处;处理好劳资关系,保障工人权益。

  中资企业人员对驻斯使馆利用春节时间开展领保讲座表示感谢,他们称赞讲座内容务实,“干货”不少,涉及了很多工作中容易忽视的问题,有利于企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为企业开展项目避免不必要风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7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