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首都发生汽车爆炸致4人受伤
2018-03-02 17:26: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3月2日电(记者蒋超 代贺)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吉布·达尼什2日说,阿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4人受伤。

  达尼什通过社交媒体网站表示,当天上午8时50分左右,一辆为外国军队服务的阿富汗承包商公司的汽车在从喀布尔东部第九警区通往阿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的公路上发生爆炸,导致4名路过平民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他透露,安全部队已封锁事发现场,警方已展开调查,尚无法确认此次爆炸是汽车被人安装了炸弹还是运送的物品造成了意外爆炸。

  有当地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此次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另有9人受伤。

  2月24日,喀布尔使馆区曾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1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加兹尼省政府发言人穆罕默德·阿里夫·努里说,此次交火从25日深夜开始,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试图攻占该省东部吉罗地区的一处检查站,遭到守卫检查站的安全人员反击,阿富汗安全部队士兵随后前往增援并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交火。
    2018-02-27 02:54:31
  • 阿富汗连遭三起恐袭死伤20多人
    后一起爆炸袭击发生在当地安全部门的办公地点附近,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2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
    2018-02-24 17:06: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欢乐闹元宵
欢乐闹元宵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中国智造”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中国智造”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7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