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两处警察营地遭袭致5名警察死亡
2018-03-02 18:39: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3月2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肯尼亚官员2日说,肯东北部靠近索马里边境的两处警察营地当天遭一伙武装分子袭击,造成5名警察死亡。

  肯尼亚东北部地区协调官马哈茂德·萨利赫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地时间2日凌晨1时,约100名全副武装的疑似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了两处位于肯尼亚东北部曼德拉郡的警察营地,并与营地内的警察发生交火。5名警察在袭击中死亡,另有3名警察受伤。

  萨利赫说,这些武装分子可能是从索马里越境进入肯尼亚的,他们在袭击警营前还摧毁了一座通讯塔,造成当地通讯服务中断。

  萨利赫说,有关部门正在对这起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 肯尼亚东北部一小学遭袭致3名教师死亡
      肯尼亚东北部地区协调官马哈茂德·萨利赫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16日凌晨1时许,一伙疑似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了瓦吉尔郡一所小学,造成3名教师死亡、1名教师受伤。
    2018-02-17 01:19: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欢乐闹元宵
欢乐闹元宵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中国智造”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中国智造”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821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