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宿迁与比利时特姆塞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
2018-03-06 14:50: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比利时特姆塞3月6日电(记者 潘革平)江苏省宿迁市与比利时东弗拉芒省特姆塞市4日在特姆塞市正式签订了缔结友好城市协议。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左)与特姆塞市市长吕克•德莱克(右)共同签订缔结友好城市协议。新华网记者潘革平 摄

  率团出席签字仪式的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表示,欧洲是宿迁对外友好交往的重点区域,特姆塞市将成为宿迁在欧洲的第3对国际友城。“我们将以此次签订友城协议为新的起点,认真履行约定的职能,进一步推进两市在经贸、教育、卫生、文化、体育、旅游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增进两地人民的感情,让双方友谊之树开出更多璀璨绚烂的花朵。”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代办张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比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比地方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两国全方位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扎实推进、落地生根。”

  代表特姆塞市签字的吕克•德莱克市长说:“我前不久前往宿迁考察参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宿迁很漂亮,基础设施很好,城市面貌很现代化。今日代表特姆塞市和宿迁市结为姐妹城市,我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他特别感谢比荷卢江苏商会会长佴同涛促成此事。

  特姆塞市是比利时北部弗拉芒大区东佛兰德省的一座城市,坐落在比利时母亲河埃斯科特河岸,既是文化旅游城市,也是重要的交通枢纽。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23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