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官员呼吁向黎巴嫩提供更多援助以缓解难民压力
2018-03-09 13:31: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鲁特3月8日电(记者李良勇)正在黎巴嫩访问的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菲利波·格兰迪8日呼吁国际社会向黎巴嫩提供更多援助,以助其应对叙利亚难民危机。

  当天,格兰迪探访了位于黎巴嫩东部贝卡谷地的一处叙利亚难民营。他说,黎巴嫩接纳叙利亚难民已有7年,作为一个资源有限的国家,黎巴嫩付出了高昂代价,“我们非常清楚这对黎巴嫩而言有多困难”。他呼吁国际社会向黎巴嫩提供更多援助,帮助后者分担这一重任。

  格兰迪说,目前叙利亚境内状况依然艰难,难民难以重返家园。他表示希望叙利亚能尽快实现稳定。

  格兰迪7日到访黎巴嫩,他已分别与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和外长巴西勒举行了会谈。

  根据联合国难民署统计,目前仍有近100万叙利亚难民生活在黎巴嫩。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建筑女工时装秀
建筑女工时装秀
樱花海 映春光
樱花海 映春光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51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