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日领导人表示将继续保持对朝压力
2018-03-09 14:21: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3月8日电(记者朱东阳 刘晨)美国白宫8日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电话,双方讨论了朝鲜半岛局势,表示将继续就此密切协调,保持对朝压力。

  白宫在声明中说,特朗普与安倍在电话中表示,双方强烈希望继续与韩国开展紧密的三方合作,以保持对朝压力、执行国际制裁,直至朝鲜向“全面、可验证和不可逆的无核化”方向迈出切实步骤。

  特朗普8日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表示,朝鲜半岛问题“正在取得重大进展”,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正在计划中”,与此同时,美国对朝鲜的制裁将会继续,直至达成协议。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当天发表声明说,特朗普已同意与金正恩举行会面,但会面时间和地点还没有确定。桑德斯同时指出,对朝鲜的所有制裁和“极限施压”策略必须继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建筑女工时装秀
建筑女工时装秀
樱花海 映春光
樱花海 映春光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1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