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卢旺达南部两起雷击事件造成16人死亡
2018-03-12 03:14: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加利3月11日电(记者吕天然)卢旺达官员和卢旺达红十字会说,该国南部尼亚鲁古鲁地区近日发生两起雷击事件,造成至少16人死亡。

  尼亚鲁古鲁地区官员哈比特格科10日对媒体说,当地一所教堂当天上午遭雷击,造成14人死亡、多人受伤。卢旺达红十字会一名负责人11日向记者证实了这一事件,并表示红十字会正积极参与善后工作。

  收治部分伤者的一家医院的负责人恩德贝亚霍说,事发时有3个来自其他教堂的唱诗班在这所教堂参加活动,雷击事件造成约140人受伤,其中大部分人已经出院。

  哈比特格科和红十字会负责人还说,尼亚鲁古鲁地区9日发生过一起雷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游颐和园
春游颐和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5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