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韩国总统特使郑义溶
2018-03-12 22:44: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温馨)外交部长王毅12日会见韩国总统特使、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

  王毅说,习近平主席在繁忙的两会议程中与你会见,充分体现了中方维护半岛和平稳定的坚定决心,也是对韩方为推动半岛局势缓和所做努力的充分肯定。

  王毅说,中方支持韩朝改善关系,欢迎美朝尽快接触对话。目前半岛出现的积极态势,符合中方一贯坚持的立场主张,符合本地区人民的根本利益,符合国际社会的普遍期待。习近平主席强调,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希望各方秉持这一精神,相向而行,形成合力,共同开辟朝鲜半岛新的未来。

  郑义溶说,近来朝鲜半岛局势出现重大转变,中方为此发挥了重要作用。韩方致力于通过对话协商推动半岛无核化和政治解决半岛问题进程,愿同中方加强协调与合作。期待中方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游颐和园
春游颐和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52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