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迎来总统选举选前静默日
2018-03-17 14:40: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17日电(记者吴刚)17日是俄罗斯总统选举选前静默日。俄远东的堪察加边疆区、滨海边疆区等地首先迎来选前静默日。

  按照俄总统选举法规定,选前静默日,即从总统选举前一天零时起禁止相关政党和总统候选人进行一切形式的宣传活动,给选民充足的时间冷静思考投票。各政党和总统候选人之前按照法律规定打出的固定式广告牌可以保留,但必须设置在离投票点50米之外。

  俄总统选举将于18日举行,共有包括现任总统普京在内的8名总统候选人参选。普京16日发表告全民书,号召俄公民在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中积极投票。

  俄此次总统选举活动从去年12月18日起正式开始。在随后90天内,候选人陆续完成向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提交相关材料、收集选民签名、宣传竞选纲领、通过媒体进行辩论等法律规定的相关程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55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