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2018“海洋探索者”军演结束
2018-03-19 20:04: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3月19日电(郭阳)澳大利亚2018“海洋探索者”军事演习19日在澳东部海域正式结束。本次军演从5日开始,旨在提高安全运作、救灾、人道主义援助以及高端作战方面的能力。

  据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官网发布的消息,“海洋探索者”军演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海军舰队训练活动之一。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美国的2000多名军事人员、12艘战舰、2艘潜水艇以及数架飞机和直升机参与了此次军演。澳大利亚最大的战舰“堪培拉”级两栖攻击舰也在本次军演中亮相。

  据介绍,本次军演包括消防演习、人员落水演习等小规模活动,也包括反潜艇演习、反舰导弹训练等作战演习。此外还进行了防空演习、海上攻击及封锁演习以及海上先遣部队作战演习。

  首次“海洋探索者”军演2017年在西澳大利亚海岸举行。今年的演习则在澳大利亚东海岸新南威尔士州的杰维斯湾和塔斯马尼亚州北部巴斯海峡之间的海域进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56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