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捷克警方捣毁一跨国贩毒团伙
2018-03-22 11:28: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格3月21日电(记者王义)捷克警方21日宣布捣毁一个跨国贩毒团伙,抓获19名来自捷克和摩尔多瓦的犯罪嫌疑人。

  捷克反毒中心主任弗里德里赫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警方在行动中缴获1.3万片兴奋剂、1.5公斤可卡因以及2.4公斤大麻。

  他说,这个贩毒团伙从荷兰贩运可卡因和兴奋剂,并在捷克种植大麻。这些毒品主要在捷克的布拉格和布尔诺以及周边的奥地利、摩尔多瓦等国销售。

  据悉,该贩毒团伙头目在捷克操纵指挥,贩毒网络覆盖面广,十分复杂。捷克警方在收网行动中逮捕了14名捷克和摩尔多瓦嫌疑人,他们最高将面临18年监禁。此外,摩尔多瓦警方在行动中逮捕5名毒贩,根据当地法律,他们可能被判入狱7年至15年。奥地利警方和荷兰警方也参与了这次反毒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揭开凉山"标签":悬崖村有几多?吸毒贩毒严重吗?
    对那些不熟悉大凉山的人来说,媒体尤其是自媒体中常见的“悬崖村”“人畜共居”“吸毒”“辍学儿童”等标签,共同构成了一个极端落后的印象。
    2018-02-10 19:38:21
  • 印尼警方击毙3名贩毒嫌疑人
    据印尼安塔拉通讯社23日报道,印尼警方此前在北苏门答腊省首府棉兰的一次搜查行动中,击毙3名拒捕的贩毒嫌疑人。
    2018-01-23 21:13:08
  • 浙江丽水警方捣毁一“家族式”特大贩毒团伙
    浙江丽水警方近日对外公布“3·17”特大贩毒团伙案件侦破情况。经过3个多月的深入侦查,丽水警方一举捣毁了以吴某新为首的“家族式”特大贩毒团伙,成功斩断了一条连接粤、浙、沪、闽的贩毒通道。
    2018-01-20 15:25: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575290